傳播學系第20屆畢業展覽「泉源」開展囉!

來自世界各地、不同國籍文化,慈濟大學傳播學系 109 級學生, 12 月 13日至 12 月 15日,於慈濟大學大愛樓一樓,舉辦傳播學系第20屆畢業展覽「泉源」,想要認識台灣地質還能贏獎品,或是坐下來看兒童繪本,進入孩子的內心世界??傳播系透過大學四年所學,每位同學的作品就像洋流一般,雖然走向不同,但卻匯聚在一塊。

🎊今天舉辦開幕儀式,由何縕琪副校長、花蓮縣政府范姜幸玲主任、花蓮縣青年發展中心吳雅雯、系主任孫維三、導師廖志宏、總召陳柏如等人共同剪綵,祝福傳播畢展圓滿順利。

👩花蓮縣政府北區聯合服務中主任范姜幸玲恭喜同學們在畢業之際,能將4年的成果做成這麼棒的這個展覽。也很高興同學來到花蓮求學,帶著滿滿的成就回到自己的故鄉,將在花蓮學習的成果發揚光大,但更期待有更多優秀的年輕人才能留在花蓮發展。

何縕琪副校長致詞,畢業展有三個重要的意義,第一、畢展是大型的成果展現,為邁向下一個里程碑做最好的整理;第二、集體合作的過程要如何溝通與合作,是同學們在出社會前很重要的學習。 第三、透過這樣的機會讓同學們可以和不同的人產生連結。從學生的作品當中都可以看到同學們成長的軌跡,這也是同學們對自己的一個很好的一個交代。

總召陳柏如說,2020年時,一場疫情改變了全世界,它剝奪了我們的生活,分開了我們的距離,像是全世界進入了一條漫長的隧道,但是我們都知道這只是暫時的。在隧道裡面,我們依然會向燭光前進,就像此刻同學們一起攜手相伴渡過難關。她也代表109級同學感謝慈濟人文志業、學校及各界先進對畢展活動的支持與協助。

展覽分成四大主題,水紋-平面雜誌、流聲-廣播、流影-攝影、源動-行銷,其中涵蓋了影音、書籍、公關行銷、議題探討等多樣類,總計27件作品,邀請大家來一探究竟「泉源」的凝聚力及創造力!

展覽時間:112/12/13-12/15 09:00-18:00 (12/15日下午2點結束)

地點:慈濟大學校本部大愛樓1樓北向大廳

Comments are closed.